miércoles, 8 de septiembre de 2010

Gucci 9月開始全面的新聞和好消息,屋宇的香水之一,開始

9月開始全面的新聞和好消息,屋宇的香水之一,開始向我們提供您的新聞,並確認為古奇的簽名。 http://buscatuperfume.blogspot.com/



古奇已利用夏末,讓我們知道他們的最新香水叫古奇有罪,面對這一新的2010-2011年秋天。

古奇是有罪創造弗里達吉安妮尼,該公司的創意總監,並根據新的香水,是眾所周知的房子是專門大膽和性感的女人誰的生活生命的極限,用青春和活力。

有罪古奇廣告的臉超過挑釁,該公司已經使用了年輕的女演員埃文瑞秋伍德,一個女人誰是明顯超過,在現場已被導演弗蘭克米勒。

新香水將於下週末在MTV大獎,而意大利公司在我們面前的至少一個的精彩新香水,其中突出了辣椒,玫瑰,丁香,GERAN的,橘子,廣藿香和琥珀,等等。

感到內疚挑釁,這個新的和美好的香水公司之一,最承認和尊重的環境,這將提供一個創造的蒸籠,在沐浴露,潤膚露和除臭劑噴霧。

它有一個包裝木材的包圍和保護的瓶子非常適合廣場。由於精彩的細微差別,對糧食和音調的木材,每一個項目是真正獨特的,和蓋長方形黑漆原本失調。


女性的氣味,她木字水晶河,而不是落後。這一次,迪恩和丹卡泰納專用第二版Supercollection女性自然總是贏'的所有婦女的一部分,誰享受大自然。微妙的香氣和輝煌的總和三個工會:結晶注意到山楂,茉莉花瓣,麝香,女性的細膩和票據流,紫羅蘭葉,紫羅蘭和強烈的感官注意到在實現木材香根草,琥珀廠,白色木材和檀香木。

我愛瓶,典雅,精緻簡約,其中木材也是主角在這個版本突出的外觀完美的矩形瓶。該設計提高了銀嘴堵塞,強調美麗的藍色調的香水。試試吧!

No hay comentario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