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eves, 19 de agosto de 2010

2010年夏季香水


http://buscatuperfume.blogspot.com/


高温冷却器索赔的香气和柔软。主要公司发布的针对夏季的香水特刊。虽然一个选项是让你的夏天通常香水的版本,我劝你享受尝试新的品种和气味。你有无限的选择。



DKNY的女人2010年夏天是一个更清新,像DKNY的女木兰花,柑橘,芒果,小苍兰,茉莉,香橙花,檀香及雪松味道。该公司的另一项建议是DKNY的斯普林艾里斯与百合和紫罗兰的气味十分女性化的香水。



虹膜DKNY的

虹膜DKNY的



阿玛尼还创造了一个非常新鲜和女性香水,夸迪焦亚,自然相结合,如薄荷说明和水生植物,柠檬花或茉莉香味水的启发。



圣乔治奎

圣乔治奎



卡尔文克莱因男女皆宜的经典香水,活力十足多一年的对照下,2010年夏天的一个名称。他一贯的瓶子,今年是带点橙色和黄色。这款香水是由西瓜,梨子,橘子,青柠叶,紫罗兰叶,金盏花,马鞭草,睡莲,广藿香和麝香株。



对照2010年夏季

对照2010年夏季



这种香水的经典萝莎香水的40岁生日,并庆祝今年一夏季版本的推出,香水萝莎fraîche。这是一个温和的香味,非常类似于原始。如果你是一个香水正常范围,不要犹豫尝试。
Fraiche萝莎香水

Fraîche萝莎香水



纪梵希非常诱惑夏日振动是另一个成功的版本。这显然是一个花香结合多汁的笔记,如柑橘,黑醋栗酸,接触的背景,5种玫瑰。关于你的皮肤呼吸新鲜空气。
纪梵希非常诱惑

纪梵希非常诱惑



孩子们也必须做出选择。香水是在夏季,很多人都强烈的不愉快。

我们的第一选择是阿玛尼代码夏天,一组成,它结合了海风的水果风味。佛手,柠檬,葡萄,橙花醇获得绿色引起的空气和地中海橄榄叶。一个安全的赌注。

汤米2010年夏天,是茉莉,鼠尾草,雪松和广藿香基地的香味。


2010年夏季汤米

2010年夏季汤米



巴宝莉夏天是一个限量版的木材和柑橘混合的基础。这是巴宝莉香水的家庭标准夏季版本,也是女性版本。
巴宝莉夏

No hay comentarios: